杭州雨馨按摩养生会所 杭州桑拿按摩会所 雨馨养生保健会所 足疗保健会所 养生减压-电话:13372556692

发生性关系反而会使女孩失去爱情?

2016-6-27 23:4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505| 评论: 0

摘要: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江西省某高中生性教育教材出现女孩婚前性会被认为“下贱”等字眼,被质疑侮辱女性。今天上午,该教材出版机构之一的21世纪出版社负责人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时认为,因为有加引号,并不能算侮 ...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江西省某高中生性教育教材出现女孩婚前性会被认为“下贱”等字眼,被质疑侮辱女性。今天上午,该教材出版机构之一的21世纪出版社负责人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时认为,因为有加引号,并不能算侮辱女性字眼,同时他表示,会及时对此书进行修订。江西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任人表示,已介入此事调查。(法制晚报6月24日)

       其实真正令人匪夷所思的并非这本高中性教育教科书中对女生婚前性行为“下贱”的描述,而是通篇内容充斥着男尊女卑的中世纪封建意识,比如教科书中写道:“婚前性行为,对于女孩的心身危害尤其巨大。女孩因爱献出身体,并不能增加男孩对她的爱,还会被‘征服’她的男孩认为她‘下贱’,发生性关系反而会使女孩失去爱情。”。这内容彰显出显而易见的性别歧视,尽管这种思维观念或价值取向符合中国传统封建社会男尊女卑的传统,但显然是与男女平等、男女平权的现代人权意识背道而驰。

       首先应该承认基于中国社会的传统观念,以及出于保护妇女权益的角度出发,反对婚前性行为有其现实的社会意义,问题是作为高中性教育的教科书,应该首先尊重男女性别平等的现代社会文明准则,而不是口口声声婚前性行为是“女孩因爱献出身体”之类的歧视意义。什么叫“女孩因爱献出身体”?言下之意女孩的身体似乎就是一种值钱的商品,一但拆封就是二手货了,更令人不堪的是教科书中将婚前性行为归罪于女孩的“下贱”,尽管出版方狡辩说“下贱”二字打了引号,试图推脱责任,但谁都看得明白,教科书的原意就是强调,女人只是男人的商品,或者说是男人的财产,作为商品,如果你随便给别人试用,那就已经成了二手货,那就不值钱了;原话就是“发生性关系反而会使女孩失去爱情”。

        这很搞笑,教科书的编辑者为了顺应中国社会传统的男尊女卑意识,明显的将女人当成了男人的玩物或者说是商品,整个教科书内容中让人感觉到的就是男尊女卑和侮辱女性。试问婚前性行为中的男孩,算不算“因爱献出身体”?既然中国社会普遍认同男女平权、男女平等,那为什么一但出现男女之间“因爱献出身体”,却单单指女性呢?难道就因为女性天生有一层处女膜吗?男人没有这玩艺,于是乎就成了真正的大爷,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占有女性身体、随心所欲的嫖娼,反正没有任何生理的证明,所以男性成了婚前行为的获益方,男性于是乎就可以理直气壮的指责女孩婚前性行为是“下贱”。岂不知婚前性行为本身就是男女双方发生的事,如果说女孩“下贱”,男孩就很高贵了吗?

        看新闻回帖很有意思,绝大多数男性一边倒的指责婚前性行为的女孩“下贱”,并强烈支持高中性教科书中关于歧视女性的种种描述,一方面这是基于中国人传统的男尊女卑观念,另一方面则凸显出中国社会根深蒂固的性别歧视。中国男人普遍有一种“处女情结”,这种情结恰恰是这本高中性教科书内容歧视女性的深层次原因,这种典型的中世纪价值取向,其实并不能彰显出男人的高贵,等你一贫如洗找不到处女老婆时,即使是二婚女人,恐怕你也得抢回家,何况中国社会据说因计生政策将出现3千万光棍,不说你之前是否早已经有过各种“婚前性行为”,只怕到时候也只能闭嘴了。  

       大多数男人都在象打了鸡血一样强烈支持此教科书中指责女孩婚前性行为“下贱”的内容,比如什么“教材只是说了实话而已”、“   不是下贱,简直是妓女”、“  所谓的爱献身,是作践自己,失去尊严”,狗屁不通的逻辑,女孩献身,对象是男人,男人竟然可以恬不知耻的全身而退,女人反而就成了“下贱”,网民固然出于心理需求而发泄,作为性教育的教科书,竟然也附和这种歧视性的价值观,受到批判显然也是理所当然。

       整天口口声声平权、平等、自由、人权的中国男人们其实真的很可怜,我看到有相当多的男人回帖声称“洁身自好,是将来送给丈夫及婆家的最好礼物,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其实背后这个男人不知道有了多少次嫖娼或其它婚前性行为,男尊女卑的价值取向的背后凸显出中国社会顽固的落后封建意识,其实只需要反问一句,女人婚前性行为的对象是谁?难道不正是男人吗?婚前的男人总是想方设法的通过欺骗的手段占有女人身体,然后大言不惭的指责女性“下贱”,尼码这不是变态又是什么?人格扭曲吧。偏偏高中教科书也这样虚伪和无耻,其实谁更“下贱”呢?文章转载网易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Powered by 杭州红站网络 X3.2

© 2014-2015杭州丝足网联合举办

返回顶部